close
NUUO
套句蜜蜂的話
"我為了2009年的一開始 做了個最對的決定"
"衝撞,嘴砲,炸情侶" 是這趟旅程的主題
笑的很大力 靠了很多北 心很充實
我喜歡這樣 喜歡當自己
Karen Mok "真的嗎?"
使我在太平山上流了一滴淚
我猜蜜蜂看到了吧!但
你的沉默和關切的眼神 給我莫大的支持
總有一天會好的 大概吧!
我的勇敢來自於你們
因為你們也都是勇敢的人
很踏實的傳給我正面能量
謝謝!
再套句蜜蜂喝醉時的必說詞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愛你們"
(請以吶喊的方式大吼)
Gathering, encourages people
You give me power to keep on being ME
Seriously,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