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家的雷濕鞭couple到mint birthday party去了
雖然她們很熱情的邀約我 但我仍是拒絕了
不好意思說自己有些微的人群恐懼症 而且我怕生....
(咍咍咍咍哈~~~是要騙誰啊?)
總之 我昨天Tina Time了
Turkish Style Tina Time
水煙 + 啤酒 + mor ve ötesi + 寂寞的女孩兒
一陣大酌後 不免又進入亂打電話的狀態
呈仔 永遠是亂打電話的好對象
不會有酒醒的後悔...



"我大方承認我就是個不甘寂寞的女孩兒 失心瘋是我的病症之一" 我大聲的說著
"你就是不甘寂寞啊~就是在每個地方都要有個男人,跟小狼狗怎樣了?" 以心理醫師的口吻評斷著我
"他媽的!死孩子!他想什麼我會不知道?老娘上過的男人比他交過的女友還多,都超過一個足球隊了"
(很明顯是惱羞成怒的反應)
"哈哈哈~~~我好像也是耶!什麼時候要出書啦?我真的好想替妳出書喔?而且你國際裁判耶!"
(是稱讚我嗎???出這種書我想我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了~~~)
"我肉慾派的,沒辦法=.=" 慢慢的從驕傲轉變為無奈
"你家的雷濕鞭couple如何了?你聽到他們做愛的聲音了嗎?雷濕鞭做愛到底能爽到什麼啊?"
"不知道耶!心靈上的交流吧!但我沒辦法摸另一個女孩兒的乳頭兒 也無法吃吃 都不懂爽感在哪?"
"你根本就是要肉棒子啊!說實在你肉慾的程度就是跟我們一樣耶!"
"我覺得還是差你一點 因為我每次都會投入感情 你比較不會失心瘋"
"我的失心瘋只在 那一night 那一shot"
(出現了~~~中年人的雙關語笑話)
"那所以我小於你 大於洪黎恩和老王 她們是正常人"
(開始嘗試要做小結)
"老王應該低於正常人吧!所以應該是 我>妳>洪黎恩>老王>雷濕鞭 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在辯論界呆過 馬上來個精采的結辯)
"我每每都會被性爽感制約 進而失心瘋 目前David老師仍穩坐冠軍寶座 他pink GG大獲勝"
"小男友是怎樣?黃黑GG嗎?形狀不好嗎?"
"小男友各方面都跟David並駕齊驅 就是輸在顏色 但睪丸很大很難含 我男友是南韓人"
(中年人雙關語笑話第二發!!)
"哈哈哈哈哈~~~幹!!幫睪丸很大的人口交 猜一國家名"
"南韓~~~~哈哈哈哈哈哈!"
(被自己的中年人笑點逗的樂不可支的兩人=.=)
"亞洲人的GG真的顏色不太妙 白人就是有這種優勢啊~~"
"是啊~~說到我這張小床也是很多男人來睡過"
"對啊~~還有佛地魔唷!哈哈哈哈~~"
(媽的!賤嘴開始發動攻勢)
"幹!可以不要這麼說嗎?我當時應該不是失心瘋 是鬼遮眼或是卡到陰"
"好歹也是老王介紹給你的耶!幹麻John~~~"
"媽的!說到王櫻儒介紹給我的男人都不太妙 廖良棟也是"
(把所有的錯順水推舟 推到老王身上)
"但至少廖良棟帥啊!"
"也是!不過我覺得他在床上看起來就是虛虛的 雖然沒試過"
"我覺得他也不是虛耶!就是GG一定會往左或往右偏 或是龜頭橋辜之類的"
"幹!中肯耶!而且就是不會把你弄到腦袋空白的那種"
(很老實不客氣的評論前男友的性能力 明明也沒跟人家上過 說的跟真的一樣=.=)
"對啊!他不會給你強烈的撞擊感 但應該是很柔情 點蠟燭啊!放音樂那一套"
"也就是說 不會有激烈的大做愛 並且大吼fuck your pussy之類的"
"就是柔情啦!柔情的床伴沒上過 最近的小男孩兒他包莖"
"徵柔情炮友 一定只要柔情唷!! 包莖真他媽不爽!"
(罵完廖良棟 換罵包莖男 我想包莖男也不願意包莖吧!)
"ㄟ!幹!我家的雷濕鞭回來了啦!我要打給小男友了 掰~~" 瞬間發現不能再大聲討論這種話題了
"好吧!掰掰~~~"


半夜抱著電話躺在床上講 就像是國高中生一樣
連講個電話 都不免感嘆自己年紀大了
只是內容更直接 中年人的笑點不斷出現
講完電話 一個字 "爽!"
呈仔,一起住吧!我想跟你住 我的病就會好了...




後記:
帶著小微醺的狀態跟小金聊天 瞬間被說我太可愛了 昨天終於進行了一場甜蜜式情侶對話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