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酒醉後的撥出 但這是好的
更確定了自己已經好了一大半 雖然我有時想你
但 似乎已經可以用平常心去回想
你 還是如同我當初認識的一樣自私幼稚
再次證明 我的決定是再好不過了
我 可以更用心的在工作上專注
the break up is a lesson for you
you pass, you survive
and the right one show up!!

家裡整理好了 很寬敞 心也跟著明亮
我的房間 還是一樣很亂
發票沒對 衣服沒折
所以今天 就留在客廳工作吧!
可是我好想打麻將!!!

伍V是個心細敏感的孩子 記憶力還特好
我喜歡伍V 也喜歡跟伍V一起拼老歌
25歲 還不算太老嘛!
我還是敢跟你們一起在東區街頭獻唱
瘋狂人生 歡樂年華 外婆的澎湖灣 東區粉圓
You guys bring me joyful life
煮十人份的飯 真是累斃了
下次 還是找吳芷芸一起來煮吧!
被蚊子叮好癢 怎麼會那麼多蚊子啊!
一定是因為樓下臭狗家種很多植物的關係 媽的逼!

我會想念你耶!Jon Fey
出差順利!萬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