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了兩集最新的GA    雖然愈來愈soap    但還是會期待下一集
不知道爲什麼   每次看完GA    我都會很想哭
不管那集的劇情是不是歡樂的     一看完就會覺得有種莫名其妙的心酸感
說到想哭 其實想哭哭不出來是一件很煩心的事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好哭的 不過偶爾低潮的時候也是想沒來由的大哭一陣
沒有辦法!     眼睛跟我的陰道一樣     
"They're all dry up!"
而我卻拿自己的身體沒輒     
人生豈不是只有"無奈"兩個字可以形容嗎?


李好強的老母要買套房給他們小倆口住 衝恩大概快嫁了吧!
老王也被求過很多次婚了 雖然她一直不以為意
我也想被求婚 也不是真的想結啦!
就只是想被求婚而已    
就算在一起四年 他也沒跟我提過娶我的事 大概我們當時都還小吧!
我的內心深處是期盼家庭生活的
我的種種美德是適合家庭生活的
可惜我遇到的男人都是狗娘養的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有當押韻詩人的天份
剛剛打著打著本來還有點鼻酸 結果我又自娛娛人了


算了一下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去北京的時候月經剛好來
我不想這樣 一邊流血一邊看毛澤東的遺體...


今天小結:停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