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蕭總幹事57大壽 我甚麼都沒準備
至少去年還有一個蛋糕 我們一家四口在台大病房慶祝
還有隔壁病床的恩愛夫妻 不知道那位聲音很甜美的太太好起來沒?
我家的姐姐都已經生龍活虎的教著一票玩褲子弟了

幹!就這樣一年過了耶!想到去年的此時我還在看護人生
現在整個已經變成每天加班style的上班族
應付著兩個禮拜後的出差
希臘 義大利 土耳其
5個禮拜 26個工作天 40個meetings
意味著我要demo 40次 幹!
而且媽的逼!我完全忘記米蘭到安卡拉要用飛的
今天還興高采烈的約好了4/1早上的meeting
只能暗自祈禱Gary哥可以幫我生出3/31晚上從米蘭起飛的機票

期許著這次的trip 能有好天氣 拿好單
如果都沒有 至少我不用哭哭 non-stop style
因為已經沒有讓我心煩滿點的男友了
這是單身的好處吧!我想~

看了J的網誌 在我交出proposal之後
我笑了 真希望哪天我們的job-define可以是吃燒鵝
很期待出差 真心的期待著!
2009年嘛!理當是要充滿變化的一年

但到現在機票飯店沒訂 簽證也沒辦
怒喔業務的職涯 就是在追尋一股刺激吧!
always being ready cuz you'll never know what's gonna happen in next second

那我來Job-Defined一下好了
1. Coach手提包 x2 for 淑惠&Fenny姐
2. Selam x3
3. Raki x1
4. 其他酒類 x1
5. 地毯零錢包+避邪眼系列紀念品 x?
6. Max Factor睫毛膏 x3 (1 for Sharol)
7. Mor ve Otesi最新專輯 x1
8. Nevea粉餅+遮瑕膏 x1
他媽的!什麼狗屁?哈哈哈哈!
楊文彬看到這種鬼東西 只會再次後悔請了我
不會算數 容易上當 出差只想到要買什麼紀念品的孩子

V到底是到飯店了沒?我很想跟你說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