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 我的第一次 還是沒看到破神廟
反正我也對爛石頭沒興趣 所以倒也還好
剛下機的時候 坐在計程車上慢慢駛入市區
我發現雅典跟安卡拉沒兩樣
只是把招牌都換成希臘文而已
過了三天 發現不只是建築沒兩樣
食物 天空 空氣 人都跟土耳其一樣
藍天白雲大太陽 讓我心情大好 這樣工作比較開心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飯店在菲律賓社區附近 我還買到蝦味先跟咖裡泡麵
結帳時小店老闆說
"2.5 Pesso thank you!"
我大笑了 好個匹索笑話 我喜歡
希望能帶著這樣的好心情 走完整個行程
也衷心祈禱觀音媽的話會成真 這樣乃哥就不會哭哭了

雅典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念你
你這個讓我快一個禮拜沒吃到飯或麵的傢伙
一直麵包style 我想念義大利了

來去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