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偽裝成禮拜六的禮拜五
天氣又是個好的不像話
今天十分早起 但明明就應該是要睡過頭
還悠哉的在拉亞吃早餐看報紙 並且洗了衣服
早早踏入公司 史帝芬好不驚訝

鬧事 我每天都在辦公室鬧事
穿衣服鬧事 開黃腔鬧事 吼叫鬧事
森寶甚麼時候回來跟我一起鬧事?
如果她回來沒有馬上辭職的話
艾爾文很快就要不能跟我一起鬧事
40度的七個禮拜十分有可能變成八個禮拜
那就讓阿雪跟客人鬧事吧!

下個禮拜來辦個web seminar
但我也不知道為何要辦?大概是沒事做吧!
那下禮拜一就可以開單了嗎?沆!愛摸!
那下禮拜就可以收到錢了嗎?下一位!閃亮!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可以提早特休嗎?
七八月機票好貴...

明天要跟新朋友出遊 好尷尬!
今晚要下廚以及麻將大戰 好期待!
現在就想回家了 買菜 曬衣服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