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處女Beach Party 失敗!
如同處女Hotel Party一樣 timing不對 人也怪怪的
到底誰會晚上七點去跑趴 還跳電音跳得滿身大汗
看到假Simon也不敢行動
到底一個家庭主婦 和一個良家婦女 是要怎麼衝?
還得搭一群大學生的車回台北
No Way No Way


逛了東區 好久沒和衝恩這樣逛街了
很累 但還是如同以前一樣哈哈大笑著
不需要再當社交界的阿信
一群在路上鼓勵大家捐血的小朋友
嘻嘻哈哈的對著我大叫
"姐姐 來捐血啦!你長得很適合捐血的樣子耶!"
到底是長什麼樣子的人適合捐血蛤?
你給我說清楚啊! 是說我女巨人是不是?!!!
(((也是不知道幹嘛對小孩發脾氣)))


最近要把社交活動的行程排得很緊湊
要認識新朋友
要遊樂新地方
樓下義大利麵店的小帥哥 我一定要搭訕成功
"ㄟ?今天你女友沒來接你下班啊?
"對啊!她今天沒來!"
"我等等要打麻將 三缺一耶?反正我家很近 你連車都不用移"
"ㄜ~我不會打麻將耶!"
"蛤~是喔?那你平常沒事都在幹嘛?"
哈哈哈哈!太完美了
一次可以切換很多話題 進可攻退可守
還可以窺探他人隱私
我果然是個當PR的人才!
可是那這樣就要每天化妝上班了 素顏的老妹沒有搭訕別人的權利


23:15 weekly report not finished yet
還是邊看敗犬 邊打網誌
乃哥到底為何要請我這種人?
明天要繼續跟卡王糾纏NDA的事
繼續祈禱Carlo & Maico匯錢來
晚上與寶姐有約
星期二要與小少爺的混血兒表弟相見歡
小少爺 你不准放我鳥喔!
就算你要放我鳥 表弟也不可以放我鳥
我可以帶他去玩樂 完全ok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上班 真他媽煩
Sunday Night + Monday Blue
怎麼會這樣擾亂我的好心情呢??
幹!來寫TOP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