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迷上老歌
說是老歌總覺得不太適當
約莫就是錢櫃裡的"六年級回味金曲"那個segment
萬芳 葉蒨文 周慧敏 陳慧琳 恰克&飛鳥
真是好聽~~
時不時該重溫一下 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失去國語猜歌歌后的寶座


絕命終結站4未免也太難看
純粹耍3D 讓我頭暈暈
金瓶梅之愛的奴隸 還比較血腥


發作的頻率變得有點高
但還是希望對方能包容體諒
我也不願意有心理陰影
J說 要適應
我做到了A方面的適應 卻看不到你的適應
她說 不會被真實的你嚇到的人 才可以長久
你 應該是嚇壞了!!


獎金這兩個字 終於從吝舍奶皇包的嘴裡吐出
是沒用到獎金這個字眼 而是
"我也想多塞個幾萬塊給你"
也算是"說話很白界"的一哥
我貪財 所以會拼命看看
let's see幾萬到底會是多少?


蜜蜂媽咪 這禮拜我不開心的天數太多了
我想 我們必須再單獨去空音一下
衝恩 還好有你
我總是這麼慶幸著!!
無論我多麼的傷心 胡鬧 不講理
你總是支持著我 允許我的任性 用盡一切辦法理解我
當你說出
"我想 你爸的事情對你的影響真的很深" 時
你是真的懂我 原因永遠都是很重要的
你明白 為何我無法控制?
我是真的該大哭一場 把壓力都釋放出來
我的老友們啊~你們都去了哪裡?


Sad week + weekend! Really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