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她所說 這是每個新娘都會有的症頭
但PLUS我本來就沒甚麼自信跟安全感的爛個性
症狀更是嚴重
明知不要拿過去來消磨現在的感情
但還是忍不住怨天尤人一番
每天都會想哭 只是有哭出來跟沒哭出來的分別而已
這次的當機 像我正在使用的ASUS 筆電一樣
開機滿六小時會開始"使性地"
時間越近我越不確定 有一種賭一把的感覺?
梭哈之後是不是可以把我老爸變成兔子,跟你老媽結婚生出獨眼龍的兒子?
對!有時候我的確覺得你很差勁 是個不折不扣的自私鬼
但睡了一覺醒來 everything turns to acceptable again
我想 我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