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對你的了解
我知道某些要求會使你壓力倍增
因為這不是你心中的first priority

基於你對我的了解
你知道我對某些形式上的東西相當重視
因為這都會是我心中唯一並美好的回憶

理性和你的朋友告訴我
"先求有 再求好"
但我心底真正想要的是
"既要有 也要好"

這並不是Bonus
老實說 要是沒得到
我會一輩子在心裡偷偷抱怨
縱然有可能會離婚兩次
但第一次總是最值得紀念的

我要的 已經不是驚喜
而是一份真誠的請求
未來的五十年
我大部分的schedule將以你家人為主
我懷胎十月辛苦生出來的孩子 也不會姓蕭
我都要住在龍潭

So I deserve a proposal from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