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弄不懂你的掙扎

老娘一向想愛就愛

反正受傷就受傷吧!

到時候頂多就是弄幾瓶啤酒 喝個大醉 罵幾聲幹拎娘

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我沒辦法愛你" "你很好,但我已經答應另一個人要愛她了"

這種話我到底要聽幾次啊?

以後大家可以叫我"碰軟釘子大王"

談戀愛要這樣一直考慮真的很不時尚

像我這麼一個持家,幽默,貼心,善良,身材長相都算中上的女性

到底要收幾張情婦卡咧?

其實是自己犯賤  要一直招惹所謂"心裡早已有別人"的男性

就跟妹其實早已經被假麥特戴蒙制約一樣

我也被這種不健康的關係制約了

反正我也是沒在care的啦!

倒是你們這些新竹的小少女 到底在幹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