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如同我前幾篇所講的一般

像我這樣一個幽默 貼心 聰明 善良 長相佳 身材棒 高學歷 熱情 持家的女性

簡而言之 I both have inner beauty and great outlooking.

是應該要重新找回生活重心 找回之前充滿自信的蕭ㄟ

不需要靠那些智商不到我一半  心智不健全卻愛擺高姿態的男性

證明自己是個很棒的人

我為前兩個禮拜那個惹人厭的自己  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感謝衝恩今天的大力點破 很慶幸今年的我有你

才不會又陷入無意義的無限迴圈

在這裡很認真的宣布

我,蕭瑱瑋 又稱蕭ㄟ   雖然沒喝人參煮生魚   但會像程大嫂一樣

重。新。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