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胃裡的那群人真的很囂張  剛剛我以為他們已經要結束party了

我想他們沒有  大概是吸了大麻休息了一下吧!

現在又重新Get high了  不停地在裡面"凍次達次 凍次達次"  真的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是我今天下午用韋恩咖啡配藥吃的關係  才會喚起那群party狂的熱情

好吧!我自作孽了=.=

目前已經痛到連下腹都會痛的狀態  是我的子宮在收縮嗎?

離下一次大姨媽來拜訪還有一個禮拜捏!現在子宮小姐是在那邊給我做什麼瑜珈啊?

我嘗試用香港保濟丸解救自己  但好像沒什麼用 

幹!阿陸仔果然不能相信...

我這可悲又自作孽的人  痛到無法睡覺

只好很心酸地聽著帶有淡淡哀傷的音樂  試圖用打網誌來轉移注意力

自我催眠"我的胃不會痛  也不會抽筋  子宮很健康  他沒有做瑜珈!"

可是還是好痛  我都可以感覺到我眉頭皺的很緊 

這樣會多很多皺紋  就已經不是少女了  還不停增加老態  好慘~~~

(((我要用""寫個慘字)))

突然覺得我真的好幽默又好豁達喔!都已經快昏倒了還能自我解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