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陰雨綿綿的Sevilla 想不到迎接我的還是下不完的Mo Mo Rain

稍做休息之後隨即前往Museo de Prado(普拉多美術館)  是世界第三大咧!

果然名不虛傳啊!以走馬看花的方式也看不完

不過以我們三人這種不懂的鑑賞藝術的個性 倒也是沒什麼遺憾

只是覺得腳很酸=。=

美術館最有名是西班牙畫家Goya 館藏量高達500幅唷!

(美術館裡總共大概有4000幅作品 光他一個人就佔了1/8 屌!)

Goya早期的畫風很joyful  但晚年不知道是發瘋還是憂鬱症怎樣的

作品內容都很灰暗  人都畫的不像人 就是一付中邪的模樣

畫的內容都是死亡啊!撒旦啊!這種很負面的形象

最可怕的一幅叫"撒旦食子" 媽的咧!

再我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態下 一看到馬上倒抽一口氣

兩個字 邪門!!

逛完後腳也酸了 隨意找了家cafe shop吃點下午茶

真後悔點了那個很像口袋餅的東西 裡面夾的是Jamon(西班牙燻生火腿)

大概是因為肉不太新鮮的關係  吃完本來只是要去尿尿

誰知道尿完就一陣噁心 我吐了~~~

媽媽還哭爸我

"哈哈哈~你一定是吃太飽了!吃到吐耶!這樣也好啦!反正你都便秘那麼多天了!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母親 你的女兒吐了耶!))

晚上到了Plaza Mayor(主廣場)亂逛 天氣還是一樣陰冷

所以偌大的主廣場 映著昏黃的路燈 顯的更是寂寥

母女三人吃完貴到爆炸 一心覺得被坑錢的Tapas(西班牙小菜)後

撐著傘沿著主廣場要回飯店

此時廣場角落傳來帶有Blue Jazz風格的薩克斯風聲

說有多孤寂就有多孤寂  說有多心酸就有多心酸

我跟媽說

"ㄟ,媽~你想像一下喔!如果現在是跟男朋友兩人相互依偎在傘下  配上這個場景 也是挺浪漫的喔!"

媽轉過頭 用她肉餅臉上那雙真誠的雙眼 很認真的說

"對啊~那爲什麼現在我旁邊是你啊?"

((是怎樣~~你好歹也是個已經結婚有伴侶的人耶!都不會顧慮一下你小女兒還是個single girl是不是?))

就這樣 腳很酸心也很酸的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