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當了太多天宅女了 所以想說找份工作來假裝充實

意興闌珊地隨意找了兩家餐廳的工作  向日葵&Truva

本來想說哪家中就做哪家 誰知道是現在快年底很缺人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得到兩份工作 幸好在向日葵我是吧台 而Truva是外場

感覺上我可以稱霸外場所有工作了 同時還有兩份薪水

乍看之下好像很有收穫很充實 事實上是我整到自己了

目前呈現一~五早晚都有班的狀態 禮拜四去學校上課是度假捏!

而且前兩天還鬼迷心竅地接了土文家教

家教對象是個可能成為我未來老闆的人 薪水很高同時又可跟老闆建立親密關係

又是個乍看之下很不錯的兼職 事實上是我根本沒時間教她

目前為止除了假日我實在挖不出時間 但她假日一付很忙的樣子

真不知道我幹麻那麼偏激

 要嘛就閒的一天到晚在家看影集當宅女  要嘛就忙的連上MSN登登登的時間都沒有

她媽的!!!

 

昨晚把水晶福帥氣的黑白照換成桌面 真的好帥唷!

其實我還是沒脫離自己對他的迷戀 好開心~~

套句寶姐的話

"我很坦然啊!就躺在那裡等他來上而已 多積極啊!"

 

最近突然又想起土耳其的事 其實不是突然

是因為那天跟長毛先生相談甚歡的緣故 才想起在土最後一個月的每一天

他講話真的很好笑耶! 哭爸功力超強 以我這種土文不強的人都能哈哈大笑

(((還是我土文其實很強???我想是吧! 哈哈哈!還是不忘稱讚自己)))

雖然我還是一直稱他長毛 但其實他已經剪掉那一頭性感的長髮了

搞不好我看到那樣的他會吐 亦或是 像酷男某一集的主角一樣短髮變超帥

只能說 人的可塑性真的很強耶!

(((幹!好爛的結語)))

我想到了!我不是因為長毛才想到土耳其

(((還好我想到了 要不然一直因為男人也不是辦法)))

是因為前幾天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身體角質(俗稱"仙")

多的很離譜 導致皮膚很不細緻 邊洗邊想

"要是在安卡拉 馬上就衝Hamam了啊!Teyze們柔軟的大胸脯 強而有力的雙手~~爽啊~~"

我太想洗Hamam了  以後有錢一定要引進Hamam 然後每天只有我跟妹兩人去洗

哈哈哈哈哈哈~~~~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