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土耳其回來之後 我似乎很容易水土不服

每次只要我從高雄回台北 當天一定會生大病

通常都是趕上當季流行的感冒

不免俗的這次也是 發燒 腸胃不適以及拖了快兩個月的牙痛

經過昨天的寶礦力水得+斷食療法 已經不發燒了

但"我吃即我吐"仍是我目前的最佳寫照

晴空萬里 又因爲生病而請假的一天 當然不能虛度

於是乎我決定要解救一下我的牙齒 他們真心痛太久了

怡登牙科的郭姓牙醫師 是個很香的人 也間接化解我看牙醫的恐懼

護士小姐照慣例先帶我去照了X光 她真是個興奮莫名的護士小姐

胃痛的我實在感受不出她對新機器那股激情 雖然她蹦蹦跳跳地向我介紹那機器有多酷

我還是只覺得自己像個robot一般 被兩片東西鉗住太陽穴

嘴咬著一塊黑色長方形物體 還得張開開的

聽的那機器在我腦袋兩側轉來轉去的嗡嗡聲 搞的我心煩莫名

香香郭醫師看了我的片子 很溫柔的告知我

"蕭小姐 你的牙齒蛀的很嚴重喔!這顆要做根管治療  智齒也發炎了 最好是拔掉"

"根管治療是要抽神經的意思嗎?拔智齒喔?今天要一次拔嗎?還是要下次再來拔?"

"對!今天先抽神經 還有消炎 其他的下次繼續"

結束了短短的對話 他抄起一支超大的麻醉針 直接來了

郭醫師再香也止不了麻醉針帶來的疼痛 就差那麼一點我就要哭了 因為胃也很痛

根管治療開始了 我聽著鑽牙器刺耳的聲音 牙齒也是感到那麼一點點酸痛

慢慢覺得自己半邊嘴巴神經失調 很怕自己流口水而不自知

就這樣 在我努力不去想牙痛的同時 牙醫診所裡的音響傳來這麼一首歌

"when i was young i didnt need anyone.making love was just for fun.those days were gone...."

是席琳狄翁 我一邊聽著這首歌對照著目前的情況 不禁覺得好笑

但看著牙醫師那專注爲我抽神經的炙熱眼神 我忍住了笑意

直到狄翁姐大唱了

"All by myself.dont wanna be.all by myself anymore"

我哈哈哈地笑出了聲 鑽牙器的聲音 狄翁姐高亢的嗓音 跟我不搭嘎的笑聲

完全引起郭醫師的注意

"你做根管還笑的出來喔?什麼事那麼好笑?"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已經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智障了

一個說話會發出ㄎㄎ聲 以及會不自覺流出口水的智障female

導致於我後來去租片都不敢開口問"請問有實習醫師第二季嗎?"

總之 我的根管治療第一階段就在all by myself結束的那瞬間 也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知道下禮拜拔智齒以及做第二階段的時候 會有什麼音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