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戳破你的 我知道you're not ready yet

我也不是笨蛋 我看的出來你很認真在思考我們的關係

可是我她媽實在沉不住氣

我幹麻走呢?走去客廳坐著不就好了

你邊講電話邊來攔住我 我很開心

其實你來追我  我就已經沒事了

我到底在幹麻啦~~~

拜託你不要放棄 拜託啦~~~

拜託你學學李好強先生或是洪衝恩小姐  堅持下去

我還是會幫你按摩以及買美味蛋糕給你吃的

我不會逼你 

你還是可以快樂地與朋友hang out

你可以隨時擁有David Time

我是個好女孩 拜託你看在這一點繼續跟我hang out

我真的很沒用 都變的很不像我自己了

一定是被下降頭了 誰來幫我們大家解個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