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了

猛然發現大學四年已經過完 人也22歲了

看著TU裡的人們 就覺得"幹!我真的也是太老了"

什麼時候大家都開始穿Bikini去跳舞?

什麼時候開始排隊換酒這一套?

什麼時候TU的酒也跟B1一樣難喝了?

TU裡唯一沒變的就是Ginny的"掌聲鼓勵"

騎車經過蘭雅國中 看著那些剛放學的國中生

不禁感嘆著 國中時我也是一直跟流氓打打鬧鬧

很青春的在路上發出少女的笑聲

而今只能跟衝恩兩腳開開地騎車在路上遊蕩

我跟衝恩為了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想了一連串的活動

首先要重回大一新生的生活 

要常常去擎天崗或竹子湖遊樂 每到Lady's Night就是往夜店衝

還約好了今年聖誕要一起去參加輔大的Christmas Party

規定彼此要穿的跟大一時一樣

我的金色豹文褲 老王的名族風絲巾 衝恩的大衣

((都沒人記得阿寶穿什麼捏!))

我一度很想參加今年的迎新宿營 硬逼學弟讓我加入某小隊

但衝恩說這樣真的太自甘墮落了 好像也是這樣沒錯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害怕 我們已經變成不愛去夜店肉貼肉的老人了

總有一天會開始去對方家泡茶 一見面就送對方很難吃的健康食品

然後再老一點就會相約去榮總看病 討論哪個醫生比較好

((但我想應該還是會討論哪個醫生比較帥或比較溫柔之類的))

最後就是三個老女人在家裡燃炭自殺

((畢竟要死也要死的美麗動人))

報紙社會版標題即是

"無法接收變老事實  六十老嫗集體燃炭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