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免不了又是一陣腰背酸痛,八小時的車程真是折騰人,幸好迎接我的是一片湛藍的海水,地中海,這個一直只在地理課本上出現的名詞,此刻可是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啊!下車後,吃了頓簡單的土式早餐,伸伸懶腰,背上行囊前往市中心找尋棲身之地,一月清晨的Alanya是寂寞的,市中心一個人都沒有,店家的門也都關的緊緊的,我們頂著微寒的海風,邊尋找便宜的民宿,一開始民宿沒找到,反而看到一家李小龍中國飯店”,店名真心太酷了,充滿霸氣,!男孩兒們迫不及待地與他合照,我則是在旁邊呵呵地笑著。走著走著看到家座落在小山坡上,名為”Temiz Otel”(乾淨飯店)的小旅店,走進去看了看房間,問了房價隨即決定在此落腳,兩人海景陽台小套房,附早餐,一人一晚只要22.5YTL(約台幣560),真的是物超所值啊!分完房後還是決定先補個眠再說。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了,大伙兒填飽肚子後往碼頭方向走去,本想先去沙灘踏踏水,隔天再搭船出海,走到一半被一個自稱阿拉丁船長的土人攔下,講好價之後大家就上船了,行程一小時,一人5YTL,坐在船頭,溫暖的太陽灑在身上,海風拂著臉頰,享受地中海的寧靜湛藍,讓人心情既開闊又放鬆,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下船後,男孩兒們堅持下海,大家天真的以為有陽光的地方海水會比較溫暖,於是四位年輕人開始追逐陽光,誠如倬叔所說,這屆交換生一切進度都要超前,”秋天追雪(十一月Nemrut)、冬天追日(一月地中海)”,在沙灘上快走奔跑很吃力,這時才踏實的感覺到太陽下山有多不等人,終於我們追到陽光了,兩位男孩兒不顧一切脫下上衣直接往海裡衝去,因為我沒穿泳衣只好在沙灘上踩踩水,看他們玩的那麼興奮,我與大頭約定明早一定要頂著大太陽,穿著在衣櫃沉寂已久的Bikini,下水青春熱力一下。用過晚餐後,邊散步邊前往我們在土耳其的好朋友”Migros”(大型連鎖超市),採買小酌用啤酒數瓶,薯片數包,回到飯店後邊看球賽邊飲著小酒,十分愜意,這種沒有計畫的旅程,實在是輕鬆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