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好行囊提早出門,馬上就要搭上晚間十點的夜車,前往地中海靠近Fethiye(費堤耶)的一個海邊小鎮-Kaş(卡斯),我跟妹興高采烈地先去Gima(大超市)購買乾糧,因為心情實在太High,還買了兩瓶Tuborg以及鹹酥玉米前往車站悠哉地等車,搭上車後的三十分鐘,我那不爭氣的小膀胱馬上開始發脹,我想是啤酒的關係吧!我真的不應該上車前喝啤酒的,一開始還想以亂傳簡訊及跟朋友聊天轉移注意力,但我發現完全沒用,還有變本加厲的趨勢,畢竟大家講話都太哭爸了,一笑只會更想尿而已,我真心不想成為第一個在車上尿褲子的交換生,眼看著離最近的休息站,還要三個小時,小膀胱再這樣下去會得尿毒症啊!只好先假意的問一下車少,還有多久會到休息站,因為我們真的太想上廁所了,好心的車少馬上通報司機,讓我們在加油站下車快速的解放一下,要停車之前還問我們:Hazır mısınız?(你們準備好了嗎?英文就是:Are U ready?)」是怎樣?意思是說要先把皮帶解開的意思嗎?我還在車上捏!不想露內褲給大家看喔!一到加油站我們狂奔下車,車少還不忘在我們身後大喊:Çabuk!Çabuk!(快點!)」我知道了啦!都已經用跑的了,到底是要人家多快啊!而且我跟妹是小便界的音速小子捏!才不像你們國家的女孩們,小個便跟拍個婚紗一樣久,總之我們在兩分鐘之內完成了上廁所這道手續,搭上車繼續漫長的夜車之旅,漫長聽起來還好對不對?其實是九個小時,試想一下,你必須要坐在國光號上九個小時,!是國光號!不是阿羅哈,也不是和欣,而且中間只停一個休息站30分鐘,是想逼人家得坐骨神經痛是不是?算了,年輕人嘛!就是拿健康換取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