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祝母親節 兩天都吃得很飽很飽
大姨的廚藝不是在鬧的 更不要說小玉媽咪了
像以前一樣 提著大包小包回台北
四嬸婆提供
1. 竹筍豆醬
2. 有機自家栽種小番茄
3. 鮮筍絲
4. 有機別家栽種蒜頭
蕭總幹事與小玉媽媽提供
1. 日本巧克力及相關產品三盒
2. 芝麻餅
3. 古坑咖啡禮盒


去廟裡還願順便要跟觀音媽要點指示
觀音媽也發現我是個 "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年輕人"
給了我最後一首籤詩
"信心者得福
百事上吉 謝油三斤
不信者得禍"
大概也就是說 目前一切都不錯
相信觀音媽與自己 就會諸事大吉


不得不說 觀音媽真是神準到爆
想到我當時被土狗弄得要死不活的那一陣
觀音媽告訴我:
張弓射月箭虛空
朽木難雕枉費工
木心勝念千年佛
作惡免燒萬座香
然後就顯了神蹟 讓我與土狗一拍兩散
擺脫爛咖 十分歡樂

我 還是不想寫report
明天還是不想上班 但要與土人奮戰
事關我五月的業績與土耳其的生死
最好先淡忘sunday & monday blue
(其實是all week blue)
媽的逼!每次從高雄回來就超想哭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