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賤女孩把我新買不到兩個禮拜的立可帶弄壞了
我很不爽,所以用罰寫英文報復她
我就是一個小心眼的大姊姊

說實在自己也忍耐她很久了,只不過是打工
沒必要受死孩子侮辱,所以我還是覺得自己沒錯!
現在我們的關係很緊繃,每天都一觸即發
她要生氣我也不遑多讓,畢竟我個人對小孩是出了名的鐵石心腸
看到他氣呼呼的寫著英文罰寫,我覺得很高興
那種不想聽從卻又不得不寫的臉,正是我想看到的
想跟我鬥?沒那麼容易!!!

雖然說自己這樣很壞,但心中還是有一絲責任存在
畢竟他如果考的很差,我很難跟媽媽交代
雖然以後不用教她了,但是我就是那種無法白拿人家錢的人
心中還是希望,她一邊生氣但還是一邊進步
她討厭我也無所謂,雖然我們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我們曾經是像姊妹一樣玩耍的,但遇到成績這種現實的事情
實在也無法對他心軟,我知道,這樣是害了她

她媽媽賺錢很辛苦,我感覺的到,並不是都靠uncle(現在是Daddy)
一個學期40000多元的學費加上家教費,看得出他對孩子的期望和愛護

我常想,以後我有了孩子之後,會怎麼教她呢?
我能對他付出,像我媽對我付出的一樣多嗎?
還是不要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