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一向是個走在潮流尖端的女性  當時髮禁仍未解除  但時尚如她怎麼可以輕易向校規低頭
所以她去燙了髮  第一次燙髮是在聖誕過後  興高采烈地告訴我們她燙了髮  得到的評價是很老氣
以她愛面子的個性  怎麼可以就這樣任人批評  所以她找我陪她去"姿也"燙了第二次髮
(姿也:大高雄地區髮型連鎖企業 價格低廉深受高中少女喜愛)
我就陪她在那兒坐了五個多小時  喝了無數杯珍奶及看完店裡所有的八卦雜誌後  她終於燙好了
一開始頭還有點兒溼溼的  還不致於誇張  甚至捲的很剛好  搭她可愛的臉蛋很合適
隔了幾天  她的新造型已經有些變質了  頭髮一天比一天膨  愈來愈大...愈來愈大...
後來我們一直開他玩笑  說裡面一定有細菌  要不然怎麼可能每天以倍數成長
也因為這樣  那顆蓬鬆的頭成了她的標誌  直到有天  終於有人為她的頭下了注解
老王一向是個受男孩青睞的女孩  在男生班小有名氣  愛慕者的信總是如雪片般飛來
但她是很有個性的女孩子  從不回信  對於討厭的男生更是毫不留情  尤其是"阿猴"以及他的朋友
阿猴以追女生出名  這回要挑戰的是老王  誰知道老王一收到信  隨意看了兩眼就把信折成紙飛機拋出窗
這一拋不得了  因為紙飛機剛好落在阿猴及他朋友腳邊  他們當下沒發作  我們也不當一回事
我們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了  但會是這麼簡單嗎?不!!!
上了高二重新分班  阿猴的朋友跟阿寶分到同一班  暑期輔導的第二天  阿寶就興沖沖的跑來找我們
"老王,陳世勛(阿猴的朋友)跟我同班唷!他問我認不認識你,我說認識,你猜他說什麼?"
"我是知道喔!陳世勛是哪一個啊?"
"就是阿猴的朋友啊!那個時候你把人家的信丟到一樓你忘囉!"
"喔喔!所以咧?他說什麼?"
"他說十八班那個米粉頭實在就機掰ㄟ!哈哈哈哈哈~~~你以後會常看到他喔!畢竟我們班在你們班隔壁"
".........................................................................."
世界真的很小  人啊!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