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聽八卦的人
僅限於一些無關緊要的八卦
所謂無關緊要
就是八卦的對象是不熟的 我毫不在意的人
但要是聽到親人或是摯友的八卦
就會有種渾身不自在的感覺
不自在到一點想聽的慾望都沒有
但我的姊姊總是愛說這種八卦給我聽
每每她告訴我的時候
我都想叫她閉嘴
或許是潛意識裡一點都不想聽吧!
畢竟八卦通常都不是什麼好消息
這麼說吧!
要是有人告訴你:你媽愛嗑搖頭丸或妳爸是Gay
知道這種奇怪的八卦
心中多少都是有點不舒服的
人還是知道少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