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燥熱的下午 高雄的夏天一向是令人不耐的 尤其是上完體育課 更是煩躁
惱人的西曬從窗外透進來 坐在窗邊的老王 試著要把百葉窗拉下 免的她那充滿汗珠的鼻頭會滴水
老舊的教室當然也得配老舊的百葉窗 毫無美感的綠色百葉窗 老王拉了兩下發現不行 叫小迪幫她拉
小迪的力氣與嬌小的個子成正比 所以這次換我來試試看
王:"蕭仔!幫我拉一下啦!太陽一直曬進來很熱,我不想臉黑一半."
我:"我試試看喔!"
(我努力的以各種角度拉扯了一陣)
"蕭仔!算了啦!我覺得百葉窗快壞了捏!感覺上會掉下來,我換位置坐就好,不要試了啦!"
"沒關係啦!我不信我拉不下來" (還是不死心的拉扯著)
"真的算了啦!不要再用了,它會掉下來!" (站在窗邊吹風的老王已經有些慍怒了)
"'相信我,不會不會...啊!!!!!"
匡噹一聲 百葉窗在我口口聲聲說著不會的時候 應聲落下並踏實地套在老王的脖子上
大家都傻了 時間彷彿靜止 直到男孩的笑聲打破寂靜
"蕭瑱瑋!我剛是不是一直叫你不要拉了,你幹麻不聽我的,幹!" (小迪正忍住笑意幫她拔下百葉窗)
"對不起啦!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百葉窗那麼脆弱,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抱歉 誠心誠意想獲得她的原諒)
"三小啦!百葉窗很重你知不知道,就叫你不要拉是在拉三小啦!" (老王臉頰脹紅開始破口大罵)
"求求你原諒我啦!要不然等一下晚餐我請~" (因為旁邊的男孩笑的很誇張 我開始有點想笑)
"算了啦!算拎杯衰小"
"王櫻儒,我跟你講一件事你不要生氣喔!" (我想以玩笑話打破僵局)
"三小啦?"
"剛剛百葉窗套在妳頭上的時候 我覺得妳很像傘蜥蜴!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炸了)
"..........幹拎娘!.......你真的很積掰捏!哈哈~哈哈哈~~" (看來是被我的笑點啟動了)
就這樣 她成了傘蜥蜴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chi 的頭像
    abachi

    Yaşam İşte Bu

    ab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